cxove

寒山独见之光嬴小剧场

小剧场

时光回到满地落英的庭院,褚嬴一个人,站在石台边,扶手仰头,白衣翩翩,若有所思地望着天际落霞。

褚嬴:小光,你是不是。。?

时光:我,我不是,没有,别乱想。

褚嬴:我没乱想,那天我看你神色黯淡,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,那日你很晚才回来。。

时光:我,只是,想多陪陪你,毕竟我们十多年没见了,哦不,几千年没见了。。。以前我总是朝你发脾气,你走以后,我一直觉得是不是我做的不够好,让你失望了,后来我也不想了,每天抱着扇子,下棋,睡觉,吃饭,下棋,睡觉,每次有比赛,我就会去爷爷的阁楼看看,我心里知道,你不会回来了,可我还是舍不得,我。。。

褚嬴:小光。。对不起。。我来晚了。

时光:褚嬴,,,我一直都没有证实过一件事,现在你可以告诉我吗?

褚嬴:是什么?小光,我知道的,都会告诉你。

时光:你。。。看到过你账号的备注签名吗??

褚嬴:。。。。。。

时光:你告诉我好不好,这件事对我来说,太重要,你走的几个月,我把你账号删除了,这是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之一,我恨我自己没能留住你,所以我惩罚自己不再有回忆,可是,当江雪明要改我们围棋社名字的时候,我才明白,你早就在我生命每一处,你在我心里早就扎了根,所以我慌了,我怕有一天和你重遇你会怪我。

褚嬴:小光,我看到过。

时光:!!!你,那你你,,,,你离开我是不是,是不是。。。

褚嬴:小光,你是我遇到过最好的人,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,我会眷恋这烟火,我以为我找到神之一手,就可以满足,可是,你让我明白了,世界上有万千美好,值得一生去体会,我没有想过离开你,你,也是我的眼。是你帮我看见了世界的美好,是你,让我眷恋凡尘,是你,也只有你,小光,其实一直以来,我也只有你。。。

时光:褚嬴,我爱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飘萍身 日月为我舍心神

多情人 眼眉常消魂

爱失于口 才永续天真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