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xove

光嬴#寒山独见02

《我的老师一直都是褚嬴》

褚嬴,好久不见,时光呢喃道

18岁,褚嬴的个子还是很高,真该死,身高差是躲不过了!

你,你知道我名字!褚嬴两个眼睛瞪的圆圆。

是,我知道(何止知道,这个名字在心里早就刻成了碑)

此时,府邸里面有走出来两个类似丫鬟的小姑娘,啊呀,公子!你怎么又自己跑出来,夫人吩咐了,时令不好,你从小又体弱,赶快随我回房吧,丫鬟好像并未看到时光。褚嬴此刻心中一万个草泥马飞驰而过,啊这。难道只有我能看见这个奇装异服?!

我,我没事,你们先去回禀夫人吧,说着褚嬴扶着门框站起身子,时光试着想去扶,直接从褚赢身上穿了过去,啊,该死,隐形衣!时光正想把衣服脱下,就听见手环提示违规操作,得,这回好了,别想把这破衣服脱了!

可是褚嬴为什么能看到我,走之前,穆教授说过,无论穿越到什么年代,只要隐形衣在身上,都是对谁不可见也摸不着,这到了褚嬴这里,分分钟打脸,难道,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同样也有过时空穿越经验的人,身上同等量子频率,确实能互相看见?!淦!难道!!!时光不想浪费跟褚嬴的每一分钟,来不及去多想,立马说,褚嬴,那个,我是我是从未来,哦不,从桃花岛来,来的,我叫时光,一寸光阴一寸金的时光,。。

啊,,,一寸光阴一寸。。。好像有点对有好像哪里不对,褚嬴懵逼了,但是还是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态,郑重其事的说,这位,时光公子,在下从未见过你这般装束,但无论如何,您是有什么困难吗,在下能帮上什么忙吗?

没,没有,哦,有,有,,我是为了寻找神之一手,跋山涉水来的,听闻褚大人,哦不,褚公子围棋下的厉害,便来拜访!现代人别的没学会,撒谎吹牛倒是比古人厉害的多!

哦,,,褚嬴若有所思,神之一手乃棋手追求的终极目标,我尚且。。还没等褚嬴说完,时光就蹭上去,好,那我们赶紧进屋吧!

褚嬴:…

虽然碰不到,但是时光还是非常兴奋,一进门,一会看看这个,一会看看那个,问不完的问题

但是,一步不离的跟在褚嬴身后,这种感觉很奇怪

以前是褚嬴一步不离跟着他,现在反过来了

不管如何,漫漫余生,就他了
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