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xove

寒山独见

一千年了

没有人知道他还在不在

时光已经经历了三生三世轮回

每一世都是为了那晚不告而别的月亮🌙

他下棋,夺冠,下棋,夺冠

最后一世甚至赢遍了AI机器人

可为什么还不满足

因为那个月亮上的人骗他,让他等了一千年

一千年到了,那个人却失约了


月亮上没有褚嬴。。。

时光机

时光一直在等的伟大发明,终于问世

再也不用等该死的格泽耀日了!


你不来找我,我就去找你


时光成为了世界第一批时空穿梭体验者

当输入目地的时,时光毫不犹豫的按下了南梁时期,并没有设置返回时间。。。


时光在穿梭机高压的压强下,脑袋嗡嗡作响。。

再一睁眼,他已经现在了一条熙熙攘攘的市集里,由于为了保护放下时空不被破坏,时空旅行者不能暴露自己,也必须穿上特质的防护服,这样,没有人会知道他们的存在,他们也无法触碰任何东西。。

时光此刻脑袋里只剩下一千年前1997年,他扔下褚嬴一个人街上时,褚嬴背后几近恳求的呼喊:小光,你别跑了,我们回去吧!!这句话让时光往后三生都无法释怀,我们回去吧!褚嬴,求求你了,别在跑了,求求你。。。。我错了,我知道错了。。。

时光凭着往后岁月对南梁的研究,早就对脚底下这片土地烂熟于心,他曾无数次在梦里反复来过。时光跨出了第一个沉重的步伐,之后每一步都越发轻盈,仿佛他的神就在他不远处,他的神在等他,他一分一秒都耽误不起了。。

时光来到了一扇落着铜锁的门前,突然心口一阵热流将泪水和着心酸一倒奔涌而来!这扇门后就是他了,他过得怎么样,还记不记得那个仿佛是梦的故事!他的老师,他的爱人,他的神明!


“请?。请问有人吗?”屋内并没有给他回应,突然晴天霹雳似的来的太迫不及待,时光竟忘记自己在这里是透明人的事,他急了,他听不到我,他看不见我!!!我该怎么办!

忽然门被打开了,青葱似的手指探出一节,当门再次开大的时候,时光简直愣住了,眼前人竟是他日思夜想的人儿啊,可分明又不是,这个公子皮白胜雪,眉目如画,高挺的鼻梁下探出一抹微笑色的唇。一头乌黑瀑布般的长发及腰,一袭墨绿色长衫随微风摇曳生姿。。少年人也就十七八模样。。。。那是他,却又不是他。。。时光就这样呆呆地伫在门廊下,只见得少年无比惊异地盯着时光,仿佛见了鬼,哦不,比见了鬼更可怕,少年一个踉跄跪倒栽了自己家门,差点吓晕。,。。


褚。。褚嬴。你。你能看见我???时光等了一千年,想了无数重逢的画面,可是唯独没想到这一出

啊啊啊啊啊。。这你。。啊,你是。是鬼???18岁的褚嬴虽然也看一些猎奇的书,但眼前这一幕简直不能让他理解,那张精致简单上全是惊恐。


褚嬴,你别怕

我们重新认识一下

你好,褚嬴,我叫时光,28岁


说好一千年。就是一千年。

你不来找我。我就来找你。

漫漫余生请多指教。。。



不知会不会有第二季,看看大家的建议吧
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