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xove

寒山独见 05

《你是我的眼,这是你说的》

时光:!!!怎么回事,我怎么能碰到屏风,天煞的,还还在褚嬴,洗洗澡的时候!!!!!淦!

褚嬴一转头吓得半死,本来就雾气迷蒙的屋子里,同时发出了两个男高音,打破月夜 的寂静,丫鬟们闻声正向屋内奔来,只听屋里男高音之一,说了句,站在门外,我,我没事。。。!~时光:!就离谱,这种只有要肥皂剧的剧情,扎扎实实的在自己身上上演,眼前的褚嬴,就那样坐在浴桶里,在月色下明明那么。。。。靠,我在想什么,时光狠狠排了下自己脑袋!

褚,褚嬴,我,,我,我不是,,我。。。时光涨红了脸,姿势还保持着半跪在屏风底座上,一手还扶着褚嬴的桶。。。太尴尬,了。。。

小。。。你怎么进来不跟我说一声,我。。

说,说了半天你都不答应,我还以为你彻底不理我了,心想着一着急,我,。。

行,,,行了,你给我把衣服拿来,你先出去。。。

哦,我,。出去,说是这么说,可眼睛缺没有收到指令,还是粘在了褚嬴这里,于是时光就以一个极其变扭的姿势,一遍往屋外面摆着步,那颗头变扭得往反方向去。。。,

不对,我现在怎么是实心了的,啊啊啊!怎么回事,手环呢!!!

一看外面情况更不对,三两人影就格栅纱门外孱动,这时候要出去,不吓死人就是被吓死。

褚嬴。。。我

。。。又怎么了,快说,褚嬴似乎已经将羞忍耐到了极限,再多一刻就要从胸腔绷起的心脏再也不能承受多一分呼唤,他赶紧起身随手抓了一件袍子往身上随意裹着,“你就在那,别。。。。”回头,还没说完,“别什么,”时光回头,月光下面,墨绿色的外袍衬着这幅身体好像冬日里,走了很久快冻死的人,拾到的一捧柴火,时光疾步飞奔去将他揽在怀里,“我不管,今天过了就算要被天打雷劈,要下地狱,我也要。”

褚嬴愣在那边,就这样,好像过了几个世纪,他们两个,都没有说话,只是一个在抽泣,仿佛这几十年的悲伤都要哭诉给眼前人,一个静静的立在月光下,不说话,眼睛里,已经不是惊讶,而是一池春水,一轮明月。。

不知是谁先放开了手,“褚嬴,,对,,对不起,我,我控制不住,可我现在可以抱你了,就像很久以前,我定了段,我们在石海里互相拥抱庆祝。”

“小光,你。。那个东西一直在震动,。,,,”时光还想说着什么,看见桶里面。一个环形手镯样的东西,那是隐形衣的启动开关也是时空监视器,原来他已经在那边报了好久的警了,。。。

时光把他拿起,触动一个什么按钮,报警声停了。。。蓝光熄灭,时光眼里闪过一瞬的忧伤。、


褚嬴,我回来,你开心吗?

开心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